定局。 我喜欢这样的少年少女,喜欢他们互相试探直至确定心意的过程。 这很动人。 我永远喜欢有少年气的人,坚定勇敢,意气风发。 这很珍贵。 其实生活中总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遗憾,但小说中却很想让人获得另一种圆满。 也算是幸事。 《春晖》中确实有令人遗憾的地方,但胜在真实,我还是坚持了最初的构思和想法。 之后我还是会好好地继续写《面纱之下》,同时也会酝酿其他的故事。 还是短篇为主,我喜欢短小精悍的短篇。 主要还是长篇较为难写,怕写的时间过长,情节最终衔接不上。 无论如何,还是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。 祝你们的生活安康幸福,家人也是,都好...
...
...
...
...
...
被困在志怪小说的荒凉鬼宅后,池白榆遭恶鬼缠身。那恶鬼皮相艳丽,却狡诈残忍,揣着阴毒坏心与她打赌若她能引诱住在偏房里的碍眼狐妖,让他心甘情愿地奉出心脏,就放她一条生路。当晚池白榆就见到了狐妖。与小说里常见的狡猾狐狸不同,那狐狸虽看不见,却温粹端方神姿高彻。待她客气,却又疏离,全无会奉出真心的模样。第一次引诱自然以失败告终。恶鬼开始手把手教她如何哄骗心脏,并将另一偏房里住着的男人作为试炼对象。那人竟与盲狐有着别无二致的皮相,但眼不瞎,疑心也重。他是披了画皮的骷髅鬼,若失败了,恐会扒了你的皮。恶鬼在她耳畔低笑,去吧,剖下他的心。...